HOME>關於我們
 
 

我公司至今銷售資歷已有30多年之久,約有數千多家客戶。產業涵蓋非常廣泛,諸如 華碩電腦ASUS、友達光電AUO、啟碁WNC、台達電子DELTA、長榮航太EGAT、富士康Foxconn等。許多客戶也是各大產業的加工廠商,HTC、Motorola、Nokia、Apple、台灣漢翔AIDC、英業達Inventec等等。北台灣地區的模型加工廠、橡膠模具廠、零件加工廠幾乎都是我們 的客戶。



由於我公司的服務與教育訓練深得客戶信任,所以在台灣有許多機器商(YCM、Dahlih、Hardinge、YangCNC、LeadWell、FairFriend、Victor Taichung..等等)都是我們配合的夥伴。我們公司也長期的在學術單位做聘雇的講師,提供 國家職業訓練中心的人才培訓,輔導通過檢定考取證照。


也為了提供學員更容易的使用Mastercam通過國家認證,我公司也錄製了語音教學提供給學員參考。並於2003年幫台灣外交單位培訓多明尼加共和國的技術教官,讓他們回國去培訓當地的學生。也於Mastercam 6版時,創先發行語音教學光碟操作手冊,當時協助了許多的使用者更容易學習Mastercam。當時我公司也添購了CNC銑床的設備,提供給客戶教學和協助客戶加工產品。也在2007年因為拓展業務與提供客戶有效率的服務需求,也在新竹設立分公司。並且也銷售Cimco軟件,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需求。